浅弥在线咕文

小型可爱,渣渣写手一个,不喜勿喷,笔下所作皆为原创,搬运请通过作者同意!be很少,喜甜的小可爱们可以放心啦!偶尔be,请放心嗑糖!
bcy账号:浅弥在线咕文

食物语 锅鹄 长相思(一)

第一次写锅鹄

ooc见谅

(嗯……男少女少皆可,我实在不想让腐向和乙女向在吵起来了)

原创短文,搬运请注明原作者谢谢!




直道相思了无益,未妨惆怅是清狂。

鹄羹望着窗外的明月,轻吟出这首诗,那个令他相思的人,究竟何时才能归于吾乡?

“胡管家?在吗?”

一阵敲门声突兀的响起,门外站着的,正是那个令他承受相思之苦的人,锅包肉。(抑或着说是郭保友,我真不知道写哪个)

鹄羹愣了一下,突然一阵风从未关严的窗户外吹进来,被深秋的寒风吹了个哆嗦,他强装镇定,打开了门,却被来人身上带的寒霜冻的指尖发凉。

“郭管家,深夜前来,有什么事吗?”鹄羹疑问。

“噢,也没什么事,就是最近少主有些懒惰,还经常往您这里来,不知……所谓何事?”锅包肉简单道明来意,单刀直入。

鹄羹一看瞒不住了,直接道:“郭管家,您不认为您对少主太过严厉吗?他/她还只是个孩子,每晚他/她都会来我屋里抱怨,他/她还这么小,您这么严厉真的好吗?”

“那您可知道一句话,严师出高徒!所以,我这是在帮他/她,我实在不愿意再次看到食物语被撕毁,整个空桑再次灭亡,他/她却无法聚集起所有的食魂……”锅包肉越说越激动,说到后半段 声音渐渐小了下来。

“我……那,我同意您的安排,但是,不可过量。而且,我必须在旁边看着,否则,这事免谈。”鹄羹义正词严道。

“既然胡管家都这么说了,郭某也不好推拒,那便这样定吧,郭某先走了。”锅包肉看了一眼鹄羹,那一眼里,包含了太多情感,他收回眼神,走出了房门。


评论(5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