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弥在线咕文

小型可爱,渣渣写手一个,不喜勿喷,笔下所作皆为原创,搬运请通过作者同意!be很少,喜甜的小可爱们可以放心啦!偶尔be,请放心嗑糖!
bcy账号:浅弥在线咕文

小女帝X女将军(番外)

这里墨檀子(溟瑟)起名废一只


依然是那个渣渣幼儿园写手~

文笔很烂,啥也不是


本文转自bcy





HE结尾开始



第二日清晨,初升的阳光照耀着小院里的梨花,更显清新淡雅,竟有种脱离凡尘种种,从此逍遥人世间之感。


女帝打了个哈欠,伸个个懒腰,猛地推开窗子,一阵凉风扑面而来,女帝冻得忍不住打了个哆嗦。


她正想看看将军在干什么,一回头才发现,将军在梳头发,只见她手里拿着一根发带,似乎刚刚梳好,正准备扎上时,被风吹散了,眼里带着半分埋怨,半分恭敬,和..……一闪而过的期待。


女帝看到这一幕,不禁呆住了,将军任三千墨发随风飘动,表情却冷漠如常,见惯了将军马尾干净爽朗的样子,猛地一望,才发现将军竟然这么美,她才忘了,将军,也是个女子啊!


女帝托着腮,想着,爱卿,不对,现在该喊延安姐姐了,毕竟......她早已退位了……等等,我是不是偏离主题了,眼里的期待?这是什么意思?难道..….将军是想我帮她扎头发吗?


女帝眼里掠过一丝笑意,又想了想她给将军扎头发的样子,随即轻笑出声来。


将军听到女帝的笑声,正奇怪,回头望了一眼,才看到女帝眼里盛满了笑意,和一丝纵容。


她刚回头,就感到脖颈上一股温热的气息,随即便离开了,她就着镜子定睛一看,才发现脖子上出现了粉红色的一个小点,在雪一般的皮肤上格外显眼。(推着我的小婴儿车略过)


将军自然是知道这是什么的,脸"刷"得一下红了,女帝似乎是奸计得逞了,笑着扬长而去。


过了一会,阳光撒满了小院,一切显得那么美好。女帝笑着凑到将军身边,问:"爱卿为何还不开饭,朕都要饿死了……"


"回皇上,臣…臣不敢把这菜给皇上吃啊!"将军猛地跪下,不敢直视女帝的眼睛,说道。


女帝看了一眼这菜,色香味俱全,相比自己的,女帝揉了揉眉心,给狗都不一定会吃……


女帝把将军拉起来,说:"爱卿又何必如此?你又不是没有见过朕的厨艺,何必如此介怀呢?"


将军想了想之前女帝做的饺子,(饺子番外请移步第二章番外)轻叹了口气,道:"那好吧,我们开饭吧。"


将军把菜端上桌,摆好碗筷,对正在采花的女帝说:"皇上,开饭了。"


"噢,朕来了。"女帝应了声,笑吟吟地拿着花走过来,随手拿了张板凳,等着将军的饭菜。


看着女帝双手捧着脸,一脸(1000字!)期待的望着她,不禁笑了。


女帝看到菜上桌了,拿好了筷子便夹了一块桂花糕,糊了满嘴都是糖,吃完了,还意尤未尽的舔了舔嘴唇。


将军突然想起了女帝假死的事情,问道:"皇上,您…您为何要让臣出宫?"


"啊?什么?"女帝正回味着桂花糕的味道,清了清嗓子,说:"爱卿有所不知,你也知道朕在康平侯府旁设了暗卫和眼线,可一年前朕的眼线突然来报,说康平侯意图造反,但因为朕身边有爱卿护着,所以如果想动朕,得先把爱卿除掉,朕为了护爱卿周全,就只能在群臣面前演了出戏,至于贺将军和谢尚书嘛,朕是和他们商量好的。"


说到这,女帝的眼睛里满是骄傲,好像在说,看朕多机智,还不夸夸朕?


将军弄懂了这一点,又问:"皇上为何要假死出宫?"


"爱卿~,等朕吃完这一盘糕点不好吗?吃饱了朕才有力气给爱卿说啊!"女帝眨了眨眼,将军看了一眼只剩下一半的糕点,一声不吭,直接抬手把那一盘糕点拿走了,放到了一旁的梳妆台上,冷着脸看着小女帝。


女帝故作看不见,说道:"朕假死出宫,也是有原因的,刚才不是说了吗?康平侯意图造反,他见你不在了,就对我下手了,过不了几天就派暗卫杀我,要不就是对我下毒,真是层出不穷,所以,我为了避难,就以假死的名义逃出来了,遗旨都写好了,就是让我的远房亲戚来替我,把我尊为太上皇就行了。所以……以后你也可以直接喊我名字了,我也可以不自称朕了。"


将军眼睛里迅速掠过一丝欣喜,转而又恢复平静,淡淡地道:"那康平侯呢?"声音虽平静,却掩盖不住因为气愤而微微发抖的声线。


"放心,我在旨里特意写了,一些王公贵族和大臣元老们都是有奖赏的,我特地给了康平侯几壶酒,让康平侯一家在我面前喝下藏有慢性毒的酒,当他一家到侯府的时候,自然就暴毙身亡了。"女帝得意地说。(这个我是真不知道)


"所以……那盘桂花糕可以让我吃了吧?"女帝弱弱的说,生怕将军不同意。


将军看看女帝刚才的样子,伸手把放在梳妆台上的那盘桂花糕拿了下来,放在桌子上,道:"最后一块…""两块可以吗?"女帝讨价还价道。"一块,没得商量!"将军也不听,直接拒绝了。


女帝看没得商量,只好放弃,突然又心生一计,(放心,没好事,幼儿车预警)遂问:"你吃了吗?"

将军没想到女帝会问她什么,手足无措道:"啊?没有,我不喜欢吃甜的。"


女帝一听,突然道:"闭眼。"将军不知道为什么,只好顺从。


女帝咬了一口桂花糕,飞身扑倒将军,将军只感觉一个柔软的东西撬开了自己的牙齿,一阵清香和甜味从口腔弥漫开来,她猛地睁开眼,看到了小女帝放大了数倍的脸。


那,那个柔软的东西是什么?


还能是什么?是女帝的舌头!


她一想到这,立马一错,苍白的脸上出现了不正常的红晕,女帝冲她笑了笑,觉得这个将军真可爱,反正,也没人能夺走了。


毕竟..…


她已经把将军盖上章了啊!





咳!

小女帝X女将军


正式完结啦!


灵感来源:抖音声优岑寂

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